Aug 10, 2012

Hey Boy , Someone Like You :)

* FB Status : 曾经我有个很好的男友 

邓福如 还记得吗 ? 他曾经最爱唱她的歌 :)
想起 , 后悔 ...
如他所讲的 is so late ... 太迟了
如今 他也有一个他最爱的女生 ... 
FB 5000多个朋友里 , 我只订阅他  从来都没更改过  
7月5日 半夜11点13分那天起 , 我们就再也没聊得很开心了 
之前 , 我敷衍了你好几天  对不起 抱歉 
说真的  你真的是很好 , 我不会珍惜 ...
连续 2天在家 , 想了很多东西  
那么多x 里面 , 就只有你在每晚讲电话的时候都会唱歌 :D 你的依然爱你还没唱完 TT
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在电话里唱歌给人听 , 就连再好的朋友 我也没试过酱 :'(
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:) 
我们能讲回话 , 我已经很开心了 :D


现在只有三样东西能麻醉到我自己 :) 
练球 , 打球 , 读书 , 练球 , 打球 , 读书 , 练球 , 打球 , 读书 
请不要给脸色我看 , 你的样子很恶心 
输了没关系 , 最重要是输得起 没去批评别人  你的队厉害不是光靠你 :')
分数就算给人扫到百多都好 , 至少是有拿到经验  买到一个很好的教训  不能吗 ? 





* 之前全部发帖都删除完了 , 一切从头开始 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